A團紫担在此💜

许墨x悠然(你)没有爱的爱 (上)

将会OOC x)
许墨病娇设定,越來越黑(#
双结局(HE&BE)
下章有肉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開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许墨看着手机,屏幕上的少女正挽着身边的男人,脸上洋溢着幸福。照片下写着一行字
‘我要结婚了!请祝福我们吧~’

悠然,她还是没有选择他们四个人的其中一个。现在她身边的那个男人,溫晨羽,那是个在大学时期对她很好的一个男孩子,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。许墨在他们恋爱的时候不断自我安慰,不断地说服自己,这段感情很快就能完结,不用担心。可料事如神的许墨也终究没有想到悠然是认真,甚至走到结婚这步。
少女幸福的笑脸刺痛了许墨的双眼,少女平常温暖人心的笑容,在此刻化作了一把把的刀子,狠狠地刺在心中,刺得许墨的心流血不止,他关上手机,深邃的眼眸闪过一丝属于Ares的狠戾,使人无法看出他的想法。
--小蝴蝶不乖啊,怎么可以从我身边逃走呢?

一间偌大的房间,墙边的巨大的钟摆缓缓摇摆,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。灰暗的墙面,纯白的床单,床上静静躺着一位美丽的少女,若不是她胸口还有些许的起伏,看到这一幕的人大概会把她当成洋娃娃吧。
不一会儿,床上的少女突然皱眉,悠悠转醒,发现自己正躺在不知名的房间里,心里感到了隐隐的不安。她想翻身下床,突然,身上传来了一阵疼痛,这疼痛也让自己回想起了之前发生的事情
[对了......我不是,出车祸了吗?为什么会在这里?]
 
‘喀嚓’沉重的暗红色木门开了
「醒了吗?」
温柔的声音传来,身穿白色实验袍的黑发男人走了进来。
少女眯了眯眼,看清来人后惊道
「许墨?!你怎么在这?这是哪?到底发生了什么?」
悠然由于心中的不安,一向稳重的她迫不及待地把心中的所有疑问一口气说出来,她的直觉告诉她,眼前的男人知道一切。
「悠然,你先冷静一下听我说吧。」
男人的声音还是那样的温柔,成功地安抚了悠然不安紧绷的情绪
「你发生车祸的时候,我刚好在医院附近办事。护士小姐将你出车祸的消息告诉了我,我就立刻赶过去查看你的状况了。医生说你没有什么大问题,但需要好好休息。」
「那这里是哪?为什么我会在这?」
「这里是我实验室附近的房子,知道你不喜欢医院的消毒水味。我原本的住所只有一间房,只能带你来这了。」
悠然默默看着许墨,让许墨不由自主地觉得自己谎话真是错漏百出,悠然缓缓吐出了一口气
「原来如此,谢谢你,许墨。」
女孩再次展开熟悉的笑容,眼里没有任何一丝怀疑,在女孩笑的时候,许墨也同时松了一口气,刚刚的停顿原来只是因为女孩的不安在那一刻放松,所以需要缓一口气,但他的心里却也开始软了下来
[每次都这么相信我,真的没有想过危险来自于我吗?许墨,你不能心软,犹豫不决会伤害到她的!]
车祸的确是许墨做的,他再一次欺骗了她,用谎言留住了她,待女孩再次沉沦深陷自己编织的巨网里,直到永远。
--反正从一开始就错了,只要你还在我身边,再错一次又如何。
--呐,许墨,你不能放弃啊,不然一切就都没了啊,哪怕万劫不复,身处万丈深渊,你也要一直坚持下去呦。

许墨满足地摸了摸女孩的头,女孩头发顺滑的触感让他很是留恋,眼角不经意撇到了女孩手机桌面上和那个男人的合照,女孩仍然笑的很美,如同一朵纯白的百合,冰清玉洁,然而女孩身边的男人,不是他。
许墨的眼眸暗了下来,盯着那男人搂着女孩的左手,心里暗暗想道
「对了,还差一样东西......」
既然玷污了他的所有物,这笔账,自然,是要还的。
--我所有的理智,都用来扮演我的丧心病狂!

接下来的几天,悠然和许墨之间的相处还是和往常一样。过了一个月之后,悠然在沙发上看着许墨倒水的身影,突然说了一句
「许墨......」
「嗯?怎么了?」
许墨转过身看着她,温柔地问道。
「我身体好的差不多了,可以......让我回家了吗?」
不知道为什么,悠然的心开始提了起来,有些战战兢兢。许墨端着水的手稍微抖了一下,许墨眼中的毒辣一闪而逝,但悠然并没有看到。
「悠然,为什么要离开呢?」
许墨温柔的眼神瞬间换回,可微微颤抖的双手的证明了他正在极力掩盖内心的狰狞,明明是一如既往的浅笑,然而此刻并没有任何的一丝温暖,只有冰冷,和可怕。
「留在我身边不好吗?还是说......」
讨厌我?
「不是,不是这样的,因为婚礼的策划要定下来了,我总得去看看吧。」
悠然慌乱地解释着,不敢去看许墨的眼睛,同时也没发现许墨的笑容正渐渐地消散,被冷酷,取而代之。
但许墨总归是答应了女孩的要求,以保护之名带着女孩回到了和那个男人住所附近。
--别怪我心狠手辣,是你想要知道真相,那我就给你看看吧。

悠然看见远方走来一个熟悉的身影,那是,温晨羽?他旁边那个穿着暴露的女人是谁?他们这是在,接吻?!
悠然立刻冲了上去,将两人拉开,那女人见到不远处的许墨,立刻消失在了众人的面前,悠然强忍着泪水,给了他一巴掌,愤怒的语气带着哭腔
「温晨羽!你在干嘛?!」
温晨羽举起手捂着被打的左脸,眼中带着不屑和蔑视
「我在干嘛,你不是都看到了吗?我开始还以为车祸只撞伤了的你的身体,没想到,连脑子和眼睛也撞坏了。」
「你怎么可以这样?!你不是说,要和我结婚,陪我一辈子的吗?!」
这一刻,悠然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,泪水就像断了线的珍珠,大颗大颗地掉了下来。
可温晨羽仿佛没看到女孩的泪水,挑了挑眉
「哈!你还天真地以为我想和你结婚?说真的,像你这样没脑的女人,我不稀罕!」
「不是...不会是这样的......晨羽!你在开玩笑对吗?为什么?你为什么要这样?」
悠然不肯就这样放弃,试着去拉温晨羽的手,心底还存留着一些回转的余地。
「别碰我!」
温晨羽仿佛碰到赃物般,一手甩开悠然,使得她向后走了几步,但还是重心不稳,眼看快倒下的时候,一双强而有力的双手将她扶了起来,把悠然轻轻揽在怀中,右手缓缓安抚悠然因哭泣而颤抖的身躯。许墨冰冷的双眸带着杀意盯着温晨羽,那是猎人盯上猎物的眼神
「滚。」
虽然只有一个字,但温晨羽在那一瞬间犹如掉进冰窖般,甚至还有些许的杀气,他全身发抖,慌忙地离开了。
悠然依靠在许墨温暖而厚实的腔膛,嗅着他身上淡淡的薄荷香味,泪水不禁再次涌了出来,卸下平时坚强的伪装,在他的怀里尽情发泄。
许墨看着女孩哭肿了的双眼,心中复杂。他抬起头看着温晨羽离开的方向,心里已经悄然做好了打算。
——就像这样只能依赖我不就好了吗?
——你的泪水都该属于我的,不值得为那人流泪。

接下来的一个月,悠然依旧和许墨住在一起,一开始悠然是要求自己回家住的,可许墨则美其名曰:照顾你的精神状态。将悠然强制留下,悠然知道自己的状态不好,只能先暂时留下。
但悠然在这个月的表现都和平常一样,并没有像一般少女失恋的大哭大闹、心情低落或者不思进取自暴自弃之类的反应。
大家都以为悠然很坚强,早就看开了。实则不然,有些时候她会停在马路上看着那些成双成对的情侣,有些时候会徘徊在某些地方,那是曾经只属于她和温晨羽的‘小天地’。半夜的时候会突然醒来,然后听着伤感的歌,卷缩在纯白色的床上,静静哭泣着,直到天亮。

今晚,悠然又哭了,她也不知道现在对温晨羽的感觉到底是什麽,不是爱他,也不是喜欢,可能,是仅剩的一丝眷念,又或许,还是不相信这个事实罢了吧。毕竟,双方已经打算结婚了,这么久的感情怎么可能说忘就忘呢?

然而把悠然这一切都看在眼里的许墨,心里却烦躁的很
[为什么?为什么我一直在你面前,你注视的却永远都不是我?为什么就不能只看着我一个?凭什么他能在你的心中占有一席地位?
以前是这样,现在也是,我到底要怎么样才能真正地得到你?
难道女孩还是忘不掉那个男人,她还爱他吗?
不!他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。]
--爱不是奉献,不是给予,而是霸占,是自私,是为了让所爱的人爱自己,而不择一切手段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病娇文,也不知道自己的构思好不好,请许太太们多多包涵
这篇是我和凝墨小姐姐一起写的,我负责故事架构,她负责修饰句子~

喜欢的话请给我一个心♡
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的动力~
感谢你们的支持!


评论(5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