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團紫担在此💜

[言白]日常小段子

OOC有
言白同居交往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凌晨兩點,白起緩緩地打開大門,盡量地不發出聲音。看到屋裡一片黑暗,白起鬆了一口氣,小聲地說:“幸好李澤言睡沉了,不然給他知道我半夜出任務還不告訴他的話,大概會板著那張撲克臉來抗議吧······"

“既然你都想到我的反應會怎樣,那你還出去?”冷漠的聲音伴隨著腳步聲從屋內的角落傳出,白起暗叫不好,正想往後退一步時,李澤言已經把他拉往屋內。

李澤言板著撲克臉,冷冷地看著瞞著自己出任務的愛人,像是等待著什麽,白起也自知理虧,瞞著李澤言離家了。

白起放軟聲音地對眼前的人說:“李澤言,對不起,我錯了···”
李澤言挑眉,冷聲問:“做錯了什麼。”
“我不應該瞞著你出任務,還讓你擔心。”
“還有呢。”

白起懵了,努力回想自己還做錯了什麼。李澤言也猜到白起以為自己還不知道他犯了什麼吧,無奈地扶額,在白起耳邊說:“別動”,然後把白起的牛仔外套脫掉。

果然,白起的右手臂受傷了,雖然已經做過簡單的包紮,但血還有要滲出來的跡象。

李澤言的眉毛已經皺成一個[川]字了,白起急忙安慰他:“這種小傷不要緊啦!反正過沒……”
“閉嘴,坐下。”命令式的語氣打斷了白起說話,李澤言是真的怒了。
白起乖乖地閉上嘴,坐在沙發上,看著李澤言 從廚房裏拿出家用急救箱。

李澤言用剪刀剪開蹦帶,“嘶……”取下蹦帶時,皮肉撕扯的刺痛讓白起不禁流下冷汗。“痛嗎?
”李澤言聽到白起的低吟,也放緩了動作,生怕再弄痛他。

李澤言的包紮技術很好,沒有再弄痛白起, 緊繃多時的神經終於放鬆下來,白起才想起一個問題,疑惑地問“李澤言,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手臂受了傷,我應該沒有漏出破綻才對呀?”
李澤言沒好氣地白了他一眼,淡淡地說:“你以為誰都和你一樣這麼白痴嗎?你開門的時候用了左手拿鑰匙,後退時,右手的動作遲緩了一下,明顯就是受傷了,不然你早就逃。”

‘原來他連這麼細微的細節都注意到了…’白起心中流過一段暖流,不禁有些感動,一把抱著李澤言,在他身邊輕聲說:“李澤言,有你真好。”
“……白痴”李澤言把懷中的人抱得更緊了“以後不要再讓我擔心好嗎?”
“嗯!以後不會了”

感謝有你的陪伴♡

评论(7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