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團紫担在此💜

其實

我和他已相戀四年,不知不覺間,從最初的無話不說變到現在有話不說
從每天恨不得黏著對方變到現在每天能避則避
從當初連綿不斷的甜蜜對話變到現在寥寥可數又公式化的‘早安’、‘晚安’
四年間培養的默契此刻化無形的折磨,大家都心照不宣地等著彼此說的那句
‘分手吧’
不需要藉口,只是愛淡了,就放手吧
只是我不想聽
你也一直沒說
便把這段殘缺的戀愛拖延著,等著你有那麼一點的回心轉意

即使我不開心,待你察覺到時
我也只會隨便找個理由,隱瞞著我因你而傷心的事實
畢竟我知道已經不愛你的人
說什麼都沒用,那就不說了

即便我百般逃避,要來的總會來。
我終究不能挽留你,分開時難過不能說,不想讓誰拖欠誰,又不是誰沒誰就不能好好過
那天我們走了很久,沒有爭吵過
我心裏很清楚與其繼續這段戀情
還不如讓你選擇想要的生活
明明是這樣的想,道理我都懂
但為什麼,我的心,還是會刺痛?
是不捨?
還是
我還愛他

分開後,我的生活一切如常
當朋友問我關於你
我都會輕描淡寫,彷彿沒愛過
其實我根本沒人能說,只有我心裏清楚
其實我沒你不能活
其實我給你的愛比你想的多
對你的事會輕描淡寫,只是因為我不想在朋友面前展露自己的軟弱,更不想讓你知道,我只想在你的心中永遠留下瀟灑的印象

直到你步入婚姻殿堂的那刻,我還是沒把當
年的遺憾告訴你。
看著你臉上洋溢幸福的笑容,我已明白,不論我在說什麼,也留不住你了
只能把這段感情,永遠埋入心中

作者的話:
在聽薛之謙的《其實》的時候想出來的靈感,只是在亂寫一遍www

评论

热度(3)